close





是的!寶貝


李心潔的鬼片上映了



【片      名】:謎屍 (港譯:深海尋人) 

【上演日期】:2008/07/04



【導      演】:徐克(七劍)

【主      演】:李心潔(見鬼)、郭曉冬(頤和園)、梁家輝(蘋果)、
梁洛施(刺青)、張震(赤壁)、張震嶽(超級公民)




故事講述一個在萬年深海遺址的海底古城發生的懸疑愛情故事
攝影帥陳國棟(郭曉冬飾)與女友高靜(李心潔飾)因潛水而相識
於是安排了一場浪漫的海底求婚,將求婚戒指藏在深海古堡
 沒想到卻在中途發生意外。

高靜獲救醒來發現愛人已死,事發經過卻一點也想不起來
只找到陳國棟的無頭屍體
他的妹妹(梁洛施飾)卻深信哥哥的頭顱
已經隨海水流漂到台灣龜山島
因此,便踏上一場海底尋兄的驚險之旅。

根據推斷,中國和台灣在一萬年前最後的冰河期時
本是高于水平線的相連陸地,後來由於水位上升
中間部分才會沉到海底。在若即若離的兩地之間
她如何拯救這段手足深情?
而身在香港的女主角在不斷追尋答案的過程中
亦遭遇一連串的驚悚靈異之象。
到底誰是凶手?
到底在海底沉睡萬年的古城中發生了什麼事情?


影片投資三億,長時間深海拍攝又跨越太平洋沿岸四大城市
由中國電影集團公司、光線影業有線和東方電影發行共同投資拍攝
徐克編導並任監製,耗時三年,是香港首部全實景海底拍攝的電影
由李心潔、梁洛施、郭曉冬與張震主演。











正在猶豫著要看奧菜惠的鬼照片

還是李心潔的謎屍

可見,講國語的贏了


一開始呢~覺得不可怕

因為我覺得鬼照片會比較可怕

但是,證明了

謎屍也不錯看

一直演到,撿到頭顱開始

慢慢的,拿起可以遮擋的東西

遮住我的眼睛

並且......鬼叫一口一

好吧!

我承認那邊真的很可怕

因為我不愛看噁心的東西

就跟邪降3一樣,我死也不會看= =


老實說,最後我真的看不太懂

影片一開始李心潔是個精神科醫生

但是到最後,他才是病人

所以,

一切都是假的??

但是,卻又是真的


嗯~我真的不瞭

但是比我想像中還要好看,這是真的

來吧!!

接下來要看鬼照片(笑)









為了米奇的MP3


來吧!


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小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