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6/15


今天早上9點多出發看電影






第一部:駭人手機









其實呢~是因為太早到不知道要看什麼


所以就只好看一看摟


看了!才發現


喔~原來是泰國的電影阿


一開始沒辦法習慣他們的發音


看到中間才慢慢習慣






整體來講還算是很好看


順帶一提,男主角不錯帥


但是如果找TAE會更好的








第二部:詐欺師電影版(詐欺獵人)






喔~就是期待已久的智久


沒錯!


整體感就是只有【好看】2個字可以形容






電影版跟日劇版的差別


就在於


電影版的智久,終於不再那麼陰沉啦


我一直覺得詐欺師裡的智久太陰沉了


導致有一度不喜歡詐欺師


不過電影版終於露出可愛笑容

I Like









第三部:死神的精度(死神的精準度)





睽違已久的作品


除了城武讓人期待以外


他的編劇是
小林弘利,也就是死亡筆記本2編劇


這也是讓我期待之一呀


來看看城武在裡面的可愛表情





一個熱愛音樂的.....死神|||


酷酷的死神,其實搞起笑來


還....滿好笑的


到底是誰說不好看的


明明就超好看





我說阿~那隻狗會說話


有點不可思議


不過每次狗說話,全場就會笑




城武不愧是票房保證阿

都上映這麼久了

還是很多人

(丟下阿忠自己去看,不知道會不會被殺阿一口一)





題外話


努力花了一整個白天看了三部電影


我...只花了80元


賺到吧


雖然晚了一點看,不過我還是看到啦


反正也沒時間


趁找工作之餘跑去看


但是沒能看到天樂的一個好爸爸


有些失望


沒關係!~天樂你等著我喔



還有看了2次邪降3的預告


好噁喔!

正確來說應該只看了1次,因為第2次我堅持看著爆米花



另外,我要寫下來


下次再看電影,記得帶毛毯


今天冷到我雞皮疙瘩



第一部跟第二部有點趕

只差幾分鐘

所以連休息買東西都沒有就直接殺去另一廳了


小朋友,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下次要趕場,先把場次抄起來


一ˊ~~愛注意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小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