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

是不是太順

就不好玩了


我說阿!

那我的人生~也太不順了吧




可不可以給我一個工作

是不會突然跟你說倒閉並且不給你薪水

不會一直說【要體諒公司】【不能跟公司一起奮鬥的現在就走】

然後還拖欠薪水的



天阿


明明是自己拖欠薪水,卻還大聲的罵人

這一點,我實在是無法接受耶!


我給的體諒還不夠多嗎?

換個角度想,公司又何嘗體諒過我

5月份的薪水,我到現在連個影子都看不到

在7/10前

我有每天吵著要薪水嗎?

我無聲無息的體諒你們

還不夠嗎?


我想你們的態度,是我再多的體諒都不夠的


【過兩天】【過兩天】

我還天真的以為,只要過兩天

傻傻的,一等再等一等再等


就是因為知道公司的困難

所以我不願到公司吵阿~鬧阿~的要錢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把我當白痴耍阿


就是因為知道公司的困難

我不曾跟除公司以外的人談過薪水問題

努力的想體諒你們


但是

老闆娘呀!

我永遠等不到你的【過兩天】耶

我再多的體諒,也會慢慢消耗殆盡的


我並不是生氣拿不到錢

氣的是

你拿不出錢,也不願意打一通電話通知我

就甘願讓我傻傻的等

我不是你肚裡的蛔蟲耶

連一通電話都不願意打

是真的把我當白痴嗎?


5/30當天離開,到現在

我是真的想生氣了

我退了多少步,給足了你所想要的體諒

但是我怎麼都看不到你的誠意

難道,誠意就這麼貴嗎?

貴到你連一點都不願意表現出來?


別跟我說做人的大道理

因為我自認我更懂


很好笑!

明明是自己辛苦一個月的血汗錢

卻沒辦法拿的很開心


這麼久的日子

我終於在網誌裡抒發了一下情緒

就算是誰看見了

也請別瞪大眼睛

我是人,不是神


我也有情緒,不是只有你有

OK!



看!

我脾氣真的改很多了吧

我忍了多久,才快生氣


我有義氣到不指名道姓的發洩

只有自己人看的懂


所以


不要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小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