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5早上10點


依約定時間到了台北的玫瑰唱片總公司報到


開始講解一些基本的工作事情


一直到12:30


早上就這樣告一段落了




接下來


我居然要自己去基隆


基~隆

基~隆


沒錯!是~基~隆


好吧!居然事情都已經定了


也沒什麼討價還價的空間了


咬著牙


去吧


就這樣


我踏上了一個人之基隆太陽會殺人之旅




國光客運


我選擇了國光客運到基隆


帶著忐忑不安的新坐上了客運


阿娘喂~我第一次做客運耶


開著開著


其實基隆好近耶


很快的就到了基隆車站了


下車後


哇~魚港


哇~船耶


是的!我是帶著觀光客的心態來到基隆滴


當我正陶醉在看著漁港的心情,就這樣活生生的被太陽給...


曬死了


阿娘喂~太陽會殺人啦


我的手臂幾乎要燒焦了


我的包包!~我都覺得它要溶化了



不過


也是因為太陽


讓我想起我的任務


我得趕快去


下午5點前還要趕回去


就這樣,開始迷路的旅程.....= =


繞阿繞~找阿找


走到我腳好像邊邊冒出火花了


阿娘喂~這真的一點都不誇張啦!


我說的都是真的


腳真的很痛耶


迷路~真是我的強項


氣到直接去問警察


是說!基隆警察不錯帥,人又好


終於找到了地方


我也很講信用的待了半個小時


唉唷~實在是因為怕迷路啦!


我呀!真的很了解自己


你看!我又迷路了


明明剛剛才走過


還是又迷路了ˊ ˋ


我~真不適合一個人旅行


當然今天不是去旅行啦


誰旅行才旅個4小時阿


在4點20分的時候,終於回到我熟悉的台北







又迷路





今天真的好累阿


晚上7點半到家


奔去洗澡,洗完吃晚餐


吃完攤坐在地板


人生阿!不過就如此


洗完澡,吃完飯


我就覺得很幸福


其實,我要幸福還滿簡單的耶


要買我最愛的3C產品啦


好~幸~福~唷




,10分鐘內出現了三隻小強


其中一隻還會飛= =


小強季到了嗎


還好老先生在家


不然就只會聽到我跟阿姊叫的亂七八糟



就這樣


難得充實的一天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小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