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x32


這是我第一個枕頭


9/6跟老姊去愛買


買了我的第一個枕頭


因為老姊說,不墊枕頭睡覺的話


對脖子會不好


哎呀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變的不愛墊枕頭


知道這消息後


當然也嘗試著墊枕頭


可是一般的枕頭都太高而且太硬


我根本就沒辦法睡


所以到愛買的時候就開始找很軟的枕頭


結果發現.....


小朋友的枕頭比較軟耶


因此圖案是米奇的


也是因為我愛米奇啦




睡了2天


我還是很不習慣


有時候,睡到一半還是會默默的移開


但是我盡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小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