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先生一回家


我馬上到門口迎接他


沒想到,看到他手上的餅乾


我的眼睛就亮了起來


「餅乾,我的嗎?」我亮著眼睛看著老先生


「嗯」老先生回答


一如往常的


老先生直奔浴室衝冷水澡


我看著只有一人份的晚餐





「姊姊呢?」


但是沒聽到老先生的回應


我就知道


他肯定被他可怕的咳痰聲壓過我的聲音了


一直到老先生跨出浴室


我又問


「姊姊呢?」


「補習阿」


我喔了一聲


又問


「餅乾姊姊買的喔?」


「我買的」老先生回答


這時眼睛又再度亮了一下


「你怎麼知道我愛吃這個」我問


「我也是看了很久,看到這海苔味的就買這個」









這故事告訴我們


我就算再挑食


買海苔口味的給我,準沒錯吧



沒什麼特別


就想把這些是給記下來


老先生特地買餅乾給我



就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小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