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有場戰爭 就在眼前 鬥志鬥不過溫暖棉被

水龍頭裡 流出眼淚 又是殘酷的美好一天

眼前有一千件事 正等著解決

EVERYBODY 想要改變 EVREYTHING WONT'T BE OK

七點的一杯咖啡 八點的紅綠燈

斑馬線 A BUSY GAME

EVREYDAY 活在瘋狂世界 活在美好的明天

重重考驗 來到今天 不知不覺改變 遠離每個昨天

那些笑和眼淚 沒有時間說再見

喜怒哀樂 苦辣酸甜(夢的邊緣 我在徘徊)

終於瞭解 這就是生活的滋味

生活太近 夢想太遠 午餐是吃飯還是吃麵

喜歡忙碌 搞的很累 電話吵醒的星期天

珍惜的浪費時間 換來了的生命的缺
 
理想劃過天邊 愛情啊與我擦肩

分不清東南西北 分不清我的地 我的天 A CRYING GAME

是不是會有答案 在終點後面

當初我的信念 現在的我又是誰

狂奔的每個白天 寂寞的每個夜

慢慢發現 I'M A SUPERMAN




生活,有時候乏味的好可怕

我們每天像動物一樣

無奈的走進一節又一節柵欄裡

然後,在非去不可的地點

像動物一樣,衝出柵欄


在一個地點待了10個小時以上

就感嘆的說:「唉~ ~    一天,又過了」


每天每天

這就是不變的生活


我不喜歡這種生活


卻又不得不過這樣的生活


阿阿~生活


我如果突然的在明天死去

一定會好不甘心

死去的前一天

竟然是這樣的「生活」



就這樣


說完屁話


明天還是一樣


進了柵欄,又衝出柵欄



8個小時睡眠

+

11個小時上班

+

1個小時的通勤

---------------------
=20


我的一天


居然只剩四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小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