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也跑去看了


每天都從新聞得知這部片票房有多好多好


但是我看過預告片


老實說,真的沒有想去看的衝動


不管是早上的中午的


還是晚上的甚至到夜間的新聞]


都~~還是在報導他的票房時


我發現我MSN裡


突然連續的4.5個掛上海角七號有多好看的狀態


這個時候才在想


不如也去看一下吧


我說阿


這還真是只有我們台灣人看的懂的一部片耶


這麼在地的故事


靠翻譯,是不會明白的啦


海角七號真的贏了


台語有時候其實比英語好


憑什麼都要我們學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小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