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年可以說是韓劇的天下

尤其是這一年,更是紅得發紫

一齣「藍色生死戀」,讓韓國瞬間變成炙手可熱的國家

大家一窩蜂的跑去韓國看裴永俊

之後的韓劇,就像中了毒一樣

怎麼演,怎麼紅

也就更加速大家像發了瘋一樣的網韓國跑

當然,韓貨也就更獲得大家的青睞

這個時候韓國全力衝刺

不知不覺,手機、相機、MP3‧‧‧等等的3C產品、 家電產品,都換成的韓國品牌了

要紅大家一起紅,韓國首領的髮型,居然也給我紅了一陣子



如果我沒記錯

前一陣子,老三台(華視、中視、台視)是約好了!還是心有靈犀一點通

通通都在黃金時段播韓劇

這只能說,時代在變,你不得不跟進阿!

想想~韓劇怎麼這麼能引起大家的共鳴呢?

生活化-韓劇總是演出生活中的事情,比起魔女18號~韓劇~好~生~活~化~喔!!!

復仇心-大部分韓劇都是以復仇、仇恨為重心!!會引起共鳴就是抓住大家內心都有仇恨吧!

自然不做作-因為生活化,演起來當然也就很生活,也就容易被接受

不Happy的End-王子跟公主總不能每次都是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麻!

不拖戲-歹戲拖棚!該結束就要結束!中了槍還可以一直死不了,看了真的很火大!

我們家的老先生也是瘋韓劇

老先生瘋韓劇就跟不挑食一樣,什麼韓劇都看

最近他正瘋電視重播的「大長今

還有我在瘋的「拜託小姐

比較起來,我理性多了!

有些韓劇,對我來說是可看可不看

但是韓劇總是有一種魔力

看了一集,就會想繼續看下去

所以,每次老先生看了一個新的韓劇,我也就跟著看了= =


下次好好的介紹「拜託小姐」

明明很好看

怎麼會說不好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小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