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誤‧解

誤會原本你想解釋的意思

誤會你只是單純的想法

這是‧我的黑鍋人生

回想起我的一生

到底有多少個黑鍋陪伴著我一起成長

都快要出一本書

就叫「黑鍋人生」吧!


當然

我滿身的標籤也夠我出一本「標籤人生」

這是怎樣的人生阿


我為什麼非得要笑
我為什麼非得要說話

你怎麼會認為我不說話是有事
你怎麼會認為我不笑是生氣


你為什麼會認為那個是我
你為什麼會扭曲我的想法


我的人生其實不用這麼豐富、這麼彩色

我的人生其實沒有七色彩虹,剩下黑白灰我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小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