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1撿到你

你不會太髒,拖著你的牽繩衝過馬路~好危險的感覺

酷哥,你的名字

因為你都不裡人~很酷

等了一天,怎麼你的馬麻沒來找你

小菁帶你到附近寵物店看看你馬麻有沒有找你

順便帶你去掃了晶片

可惜你馬麻沒有幫你植入晶片

過了一天,如果還是沒有人來找你

老闆娘決定把你送到流浪動物之家

你知道嗎?其實那裡就像人類的孤兒院

是沒人要的地方

只是唯一不一樣的是

如果太久沒有人要你,你就會到天堂去

其實,不算太壞的結果!對吧

總比你流浪街頭~又髒又臭又搶不到食物

想想~天堂其實很不錯吧

可是,我一直覺的你是走丟的

不是被主人丟棄

如果送去流浪動物之家,會莫名奇秒的就當天堂去



你爾偶會露出傷心的眼神

儘管食物都在你面前

我知道你一定想家了



你真的很乖

其實應該說你很認命

因為如果不乖就會被丟棄

你應該是懂得

你如果髒髒的就會沒人喜歡

所以我帶你去寵物店洗澡

欸~寵物店的人很過分

居然把你馬麻給你的領巾給丟了

原因是因為領巾太髒

他難道不知道這是你跟你馬麻相認的物品嗎?

我想他可能真的不知道

你應該會跟我一起原諒他吧





4/4把你帶回家等我馬麻來接你回去

剛到家,你很緊張

無助的眼神看著我

只好一直摸你讓你安定下來

你是一隻需要人陪的狗狗

雖然你也可以自己乖乖的待在門邊

但是你還是喜歡我叫你過來我身邊躺著

你就這樣不吵不鬧的躺在我身邊

乖巧的讓我覺得很心酸

你憂鬱的讓我很想哭

如果你真的這麼乖,為什麼你馬麻不要你

其實這也是你最想問的吧~

很可惜我並不知道答案




你很聰明

知道地板很冰冷

找到了姐潔的墊子

姐潔氣瘋了~哈哈

但是看你很可憐,就讓給你一晚吧

你算是很乖

但是爾偶聽到開門聲跟車子 的聲音都會想叫

不過我只要制止你

你都會乖乖聽話不亂叫

晚上睡覺了

為了怕你忍不住亂大小便

我在門邊舖了報紙把你栓在門邊

把拔找了家裡沒用到的毯子給你

你好像知道那是你的

開心的一直在毯子上打滾

可能你以前也有個屬於你的毯子

這樣會不會又讓你想起你的馬麻

你就這樣一整個晚上沒有亂叫

也沒有亂大小便

你的乖讓我更心酸

因為我找不到任何一個理由把你丟棄

所以也想不透你馬麻為什麼丟棄你

只好解讀成你跟你馬麻是走失的



我知道你睡的很不安穩

陌生的人陌生的環境

你睡一睡就會突然起來看看四周

那種眼神

是無助

我一直摸著你的頭

讓你知道我在你旁邊


早上我起床

你看到我在換衣服開心的一直搖尾巴

你一定知道要出去了

帶你出去大小便完

回到家我餵你吃你的罐頭

也偷偷給你兩塊我的早餐...熱狗

你還是很喜歡躺在我旁邊耶


終於我的馬麻來接你了

很捨不得你

因為你真的很乖

但我我們家環境真的不適合養狗狗

希望在我馬麻那邊

你會找到好主人

如果你夠乖夠聽話

或許我馬麻會喜歡你

我到時候在去看你

你要記得我唷



欸~你真的很酷耶

我這麼認真看鏡頭

你卻一眼都不想看

這麼無奈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小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