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亨


所謂緩慢人

並不是我學習力慢,或是動作慢

只是有些該有的想法或成長,比別人慢了一點


所以,我承認自己是個緩慢人


小時後

老先生總是費盡千辛萬苦的要培養我跟老姊的讀書氣份

但,孰不知

老先生只培養到老姊的愛看小說

而我

根本就是無法好好坐著看書的死小孩

老先生遺憾的說:「至少姊姊會看書」

謎之音:只不過都是些沒營養的書而已啦

雖然我並不是都不翻書

只是,我就是沒辦法好好坐下來看一本書

雜誌倒是翻的很勤啦^Q^

就這樣老先生的遺憾,從今年開始可以不用遺憾啦

我雖然緩慢

但是這個月我確實了迷上看書

而且不是小說

今天又跑去圖書館就了7本書

阿娘喂~

我一直到下個月中,都不怕沒書看啦

但是其中好像只有2~3本事有用的書

這樣老先生會生氣嗎?!



我說阿

老先生你該知足了

至少我開始看書了

快把眼角的淚擦掉



老先生從小就開始的培養

我到現在才被培養出來= =







阿娘喂

我還是沒辦法好好坐著把一本書看完耶= =



我說

是習慣啦




謎之音:這死過動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小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