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聲音

如果要說喜歡的聲音

我好喜歡笑聲

如果要說喜歡的聲音

我好喜歡侃侃而談的聲音

如果要說喜歡的聲音

我偶爾會突然喜歡啜泣聲

或許哪天會愛上嚎啕大哭的聲音


2009-12-26

聖誕節的後一天

快要跨年了

見到了好久不見的好朋友

但是心情不是上次聚會的感覺

那天有一個隱隱約約的聲音

本來不以為意

結果狠狠的網我背後插


今天的聲音



笑聲

我好喜歡的笑聲

和花湯好開心的聊了一下午

真的好開心

但是也知道了太多的事情

秘密小包包又多出了一些的重量

原來大家都有小本本

紀錄著自己不開心的小本本

然後再多年以後還可以拿出來的小本本

我說阿!

聚會前,妳一定熬夜惡補妳的小本本吧!!

然後挺起胸膛翻起舊帳

其實,不是難過你翻舊帳

只是難過你相信那兩個人

妳一定不知道,你翻舊帳的樣子

好醜

我也一直沒多就解釋

你知道嗎?

黑鍋背了這麼多年了

老實說,我不介意在多背幾年

反正只是秘密小包包又多了一些重量而已

其實真的還好


今天真的聊了很多



沒想到你愛上了海綿寶寶

哈哈!帽子是真的很可愛

但是如果是喬巴的

我會更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小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