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怎麼總是覺得不夠用


以前閒來無事還可以來製個圖


最近,我是多久沒用繪圖軟體了阿!!!


真糟糕


我到底是學了什麼科系阿


開始覺得上班,是一件不開心的事了


我只不過就上個班麻


幹麻搞的這麼累


最後一次跟殺殺大笑,是什麼時候


我已經記不起來了


唉唷~我不想過這樣的生活


救我!救我!殺殺


你都不救我啦!





焦糖!那你救我


((算了~你都只會吃一口一))





我也別指望冰糖了





四川大地震


我每次看到新聞畫面,都會鼻酸


總是覺得好可憐好可憐


可是又愛莫能助


只有傻傻的跟著哭而已


阿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小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