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09

二姑丈慶生辦桌之順便三峽遊





早上9點多起床

呵欠連連

前一晚為了【順娘】的完結篇

熬夜到4點才睡

10點多阿爸開著車前往小姑姑家

結果走錯路

繞了一大圈

中途堅持著要買的禮盒

還跑去買香菇禮盒

(很堅持是香菇)


到了之後

好多人喔!!

有些是熟面孔

有些........(誰阿)

索性使出一直笑絕招

不管看到誰

我都



+個點頭


為了要坐哪一桌

一直拿不定主意

最後還是坐在三表姊那一桌了

雖然是坐了才知道啦!


終於

上菜啦

一看....

素食

喔~我的爪八個

喔~我的龍蝦蝦


天阿!要是早一點知道是吃素

我去的機率應該不大吧

我的爪八個


上了好幾道蔡

我確定

素食的菜

總是愛用香菇來配料

我不喜歡香菇啦!

小心翼翼的不要撈到香菇和紅蘿蔔

結果

我輸給生菜手捲

天阿!

我發誓我沒亂說

我吃到差乾嘔

生菜手捲的後幾道菜

我幾乎都吃不下了


再來就是甲辦桌都會要的習俗

敬酒

這時就會聽到

【我要開車,不能喝】

【我不會喝酒啦】

這幾句

敬酒醉討厭的就是

要敬不敬

然後我的手僵在那邊

是要直接放下

還是喝一口在放下勒

還有笑容也是僵在那邊

是該繼續笑

還是可以屎臉勒

所以我真很不愛敬酒耶






終於結束了辦桌

索性跑去三峽老街逛逛












老實說是沒啥好逛的啦

逛個FU而已

本來要去拜拜的

但是那天感冒整個大加重

所以作罷

回家了




拿了一堆養樂多,小蛋糕,蜂蜜布丁回家吃

是說,跟大人坐一桌也是不錯的啦

因為他們都不愛吃甜食

剛好

我愛死了

耶!

通通是我的

開心


但是感冒吃甜的

下場就是,更沒聲音了

 


於是

累了一天

12點多就睡了

天啊!

12點多我居然睡的著

所以


我是真的累到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小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