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中有個不大不小的傷口



是誰造成的




永遠沒辦法癒合的痛


不定時出血的痛



要怎麼辦






最近身上總是出現大大小小的傷口、瘀青




我發現是我做游泳池之後才發生的事




常常櫃檯坐一坐,要支援餐飲部



剛從餐飲部下來,又要支援土水(台語)




之後開始支援救生,跟滑水道




我也不是雜工阿



更何況,我領的錢更少



我幹麻做這麼多阿



可是這樣的怨天尤人,又能改變什麼




有些人,很努力卻不被認同



有些人,耍小聰明卻贏得人心




世界就是這樣的



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



你說,這好殘忍



我說,這叫定律



世界上永遠不變的定律







我也該重新考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小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