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搬家

開始打包的日子

趁著休假

我只整理了兩箱,就覺得自己快死掉

是血糖低吧~HA

第一箱用了寶貝的箱子,裝我最寶貝的3C

第二箱整理了書、文具、畢業紀念冊

ha~

欸~你們寫畢冊都沒屬名

你知道嗎!!我都不知那是誰耶~噗

更誇張的是

翻出以前讀書時的紙條還是信的

我居然完全看不懂裡面寫什麼(發生了什麼事全忘記)

ha~會不會是我老姐的

不過屬名「三宅夫人」

阿娘唷~那不就是我嗎

最後也沒屬名是誰寫的

阿我是有失去記憶唷!!

居然真的什麼都想不起來

ha~ha~

這樣整理了一天

兩個便當我都可以吃的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小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