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要離開愛買了


去年的8月在愛買


我認識了好多的人


10月離開去地下街


今年1月又迴愛買認識了好多人


好叭~我才不會忘記你呢


25號那天去了新世界


前面包包撤櫃了

對面還是狗狗

斜對面還是溫姐

黛安我沒看到

蜜雪兒的老包竟然跑到愛買了

聽說樓管都被裁員掉了

是犧牲品





中山地下街呢

小琳離開了

佩珊也離開了

剩下小翠


變來變去

當時卻無法預料


怎麼知道~我活的世界,竟是沒有達達的世界

當時永遠無法預料


當時,怎麼會知道呢


一直的變來變去


下一步


我也都看不清楚了




變來變去



我能不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小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