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很相信

相信在我身邊出現的是好人

被我認同的

都是好人



現在我必須推翻我曾經的想法



曾經我很喜歡你


甚至認為只有妳知道我在想什麼

或許你是真的知道我在想什麼

你卻選擇變成一個雙面人


曾經我把你當成唯一

就算你不在台灣


我甚至把妳無心給我的玩具

當成唯一



相信的越深

傷的就越深



那天丟了玩具

我就丟了我的相信


不會再相信你

是我唯一不會再笨下去的決定


人類

很可怕



我討厭這樣的人類

但是它卻是真真實實的存在




陌生的妳

卻回去陌生的國度吧


就算在陌生的路上遇見

我也會當作你是陌生的人














曾經,我是真的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小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