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進公司的時候


老闆拿了我設計的DM給我


他去不知道哪裡影印的副本


重點是『他印黑白的』


(差點罵出髒話來)


真不是普通的醜,連這點錢都要省的小氣老闆

黑白的誰要看阿,這樣一點廣告的效果都沒有

然後,又愛自以為是(火大)


什麼都說『我懂,我懂』


其實什麼屁都不懂(更火)


當我正不爽的時候,又拿了一疊紙給我


眼睛如果瞎掉,那不是意外


那是職業傷害


看了40張


6千6百9拾1首歌名


6千多條歌名


我說老闆阿,這樣做是不是有點過份了阿


然後,


當我眼睛快瞎掉的同時

我為什麼到你在看報紙

歌曲重複又重複

難道是我的錯嗎

身為老闆的你都不用付點責任嗎


而且現在身兼多職的我是很忙碌低


DM又要改


星期日還要自己去生海報出來

生出來後,還要作海報的設計

現在又給我幾千條歌名要我檢查重複的歌曲

還要去檢查歌詞有沒有錯誤

最後DM修改完後還要去發DM


嗚~


我的脾氣快壓制不住了啊










臭老闆


臭老闆


臭老闆



臭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小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