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變回自己

怎麼會被你說成不像以前的自己

只是做回自己

怎麼會被你說成我好像犯了什麼錯

原來

我的人生是你再決定的阿



「他婚前都不會這樣,怎麼婚後變這樣」

「他剛來上班的時候都不會這樣,怎麼現在變這樣」

「他小時後都不會這樣,怎麼長大變這樣」



他不是變

只是那一面你沒看到而已

別以為自己有多懂別人

別以為自己好像絕對不會看錯人

這樣的想法,是不是太自負了一點



「你以前不會這樣」

我以前只是在裝

「現在怎麼會變這樣」

我現在只想做自己


其實每個人都在裝

裝成很開心

裝成很積極

裝成你想要的那種人

有一天不小心變回自己

就會被打XX

 

 

 

靠~中樂透,你祖母我就要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小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