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因為你

我的人生變成黑白


曾經因為你

我常半夜哭著醒來


這些我會慢慢釋懷


但是嘴巴說的

卻永遠都不是心理想的




過去因為你

我的世界停止轉動

慢慢遺忘你

卻還是哭著想你


我會試著讓我的世界

又充滿彩色



但是這社會

真是讓人失望透頂阿


本來有機會變彩色的

被陳水扁一搞

不要說黑白

我看剩下一片黑


阿阿阿~

我的彩色世界

是要何時降臨阿

謎之聲:彩色世界從今天到19號



老闆出國摟

什麼

只能維持5天的彩色世界


算了啦

有總比沒有好




唉!沒辦法

誰叫陳水扁臉皮這麼厚

屁股是黏住喔

幫他啦


奇怪耶

死不滾下台


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小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