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害怕未來


我害怕黑暗


我害怕會發生卻不知道什麼時候的事情


惶恐的眼神


從鏡子中反射


我怕未知的明天


究竟會發生什麼事


不敢想


甚至想逃避




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


但是人類會是牠的忠實朋友嗎?





別傻了


怎麼可能是


看著牠們恐懼的眼神


看著他們憎恨的眼神


誰還會相信


人類是牠的忠實朋友呢


一心一意的付出


卻換得了什麼


或許人類就只是贏在智慧比較高


然後


也靠著智慧比較高的心情看著個世界


就是這樣


適者生存


不適者就必須退出這個遊戲


這個世界



我怕看到那種眼神


那種恐懼人類的眼神


那種會著人類吠卻也恐懼著後退的狗


牠們只是想討好


牠們只是想吃飽


所以


到底做錯了什麼




我討厭人類


自以為的心態


討厭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小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